close

 

Game.13

 信任

 


  「星相已經在變動,恐怕未來將不會如此順利,大公。」

  「…因為尤利西斯嗎?」

  「其實是有諸多因素,總之、過不久將會有最後的戰爭考驗著您,請您務必小心面對。」

  低沉渾厚的嗓音頓了頓,「我知道了,謝謝妳的提醒。妳下去吧。」

  「是。」

 


  --瓦倫丁啊!這是你自己所造的孽。

  --希望你還記得,這也是被你親手毀滅的誓言。

 

 





Start

 

 


  「葛蘭特公爵?」

 

  尤利西斯放下手中的刀叉,眼前桌上的盤中物早已清空。

 

  「是的,我覺得在祕密回到埃爾斯妲莉亞前,我們可以先去艾克爾墨找葛蘭特公爵。」

 

  奧洛卡細心的解釋著。至於他的兄長因為昨晚在公會那邊處理了一堆雜物,因此日上三竿了卻還在樓上客房的被窩裡。

 

  「塞西莉亞的表哥塞謬爾當年就是遠『嫁』艾克爾墨,所以就與艾克爾墨順道成了邦交國。」一旁魔王則懶洋洋的一手托著下巴,他還不怎麼習慣早早起床--今天是被某厚臉皮王子拖下床的。「而葛蘭特一族是當年國王的表兄弟,但是總比直接找國王好多了。」

 

  因為埃爾斯妲莉亞發生了內亂,但是艾克爾墨卻遲遲沒有任何動作…尤利西斯不難想像,恐怕就連艾克爾墨王族都受到安德烈叔父的擺佈。

 

  「…但是葛蘭特公爵可以信任嗎?我又不認識他。」

 

  「答案是可以的唷。」奧洛卡笑了笑,「他經常找奧煌委託任務,且都是公爵親自前來、為人十分坦率且誠懇,所以想來想去、我們覺得公爵是最不可能受到安德烈大公的影響的大人物,是可以相信的。」

 

  現在因為僅找到奧煌兩位正副團長的協助,尤利西斯還是覺得不太保險、因此提出想再多找幾名願意以個人名義幫助他的人,而奧洛卡所提出的方案,便是找上著名的公眾人物,因為在這些人物身上總是可以撈到兩、三名隱於市井之間的高手名單。

 

  尤利西斯聽著奧洛卡對於口中葛蘭特公爵的保證,思考一會兒後便點頭同意:「那麼就去找他,他在哪裡?」

 

  因為這裡有位完全無視移動魔法所需要的大量魔力的魔王在,所以少年就直接詢問對方的住處。

 

  「是在艾克爾墨首都尼內,不過現在是秋天、大概已經回到銀鑽群島的老家去準備過冬了。」奧煌的副團長想了想,「要不我再問問紫丁香好了,看看她有沒有關於葛蘭特公爵去向的情報?」

 

  決定後,青年便立即下樓借電話去了。

 

  「果然有人幫忙比較好啊。」尤利西斯一手撐著臉,似乎因為有人幫忙跑上跑下而感到清閒、懶散的自言自語著:「總比一個人去找叔父算帳好多了。」

 

  『陛下。』

 

  忽然影姬的聲音透過心靈溝通,忽然出現呼喚著魔王薩斯。

 

  『可以請您到一旁樓梯的角落嗎?屬下…有話必須跟您單獨談談。』

 

  魔王聞言,便逕自起身,就聽聽看他的左右手有什麼話要說。

 

  「欸,下午我就打算要閃人了。」少年背對著他提醒,似乎是猜想到了什麼。「不要談太久。」

 

  「並不會。」

 

  影姬九十度欠身的站在通往這間旅館只放雜物的閣樓的樓梯角落,在外頭金色的陽光照耀下,身形變得十分明顯、也隱約間可以見到影姬近乎透明的美麗五官。

G13-1.jpg 

  魔王來到她面前,雙手抱胸的倚在牆邊。

 

  「陛下,希望您還記得您的身分。」影姬依然低著頭,「您是所有魔物的王者,我們不能缺少您的帶領。請您別忘記您是魔王,並不能永遠與人類在一起生活。」

 

  影姬在說這話的同時也做好心理準備,因為通常她盡責的提醒之後,魔王就立刻一腳踹過來、要不就是一道魔力的衝擊波把她打的老遠。

 

  不過出乎意料的,魔王並沒有一如往常的對她動手動腳。

 

  「我是魔王、但同時也不是。」薩斯面無表情的淡然回道,「我的去留並不需要妳來擔心,而妳還想不想繼續待在城堡裡當左右手就隨便妳,總之、尤利西斯這裡還沒結束之前,我是不會回去的。」

 

  影姬抬起頭來望著魔王。

 

  她早就猜想魔王會這樣回答,只還是該要得到魔王親自開口的說明。

 

  「…那麼城堡的事就讓屬下影姬來處理,陛下您就去吧。」她恭敬的回道,「屬下會盡可能把您的行蹤與和尤利西斯王子殿下行動的消息壓下來,請您放心。」

 

  「那麼就交給妳了。」

 

  然後影姬從自己的身體裡拿出一顆黑色、約拳頭大小的寶石。

 

  「這是影姬的心臟。」她低下頭來、雙手奉上,「屬下將心臟交給陛下處置,表示屬下願意永遠跟隨您的忠誠。」

 

  魔王靜靜的看了一眼那顆黑寶石。

 

  「不需要。」

 

  「?」

 

  「我相信妳,而相信這東西並不需要用東西來證明,只要我個人的意志就夠了。」他轉身準備離去,「總之城堡那邊的事情就交給妳去管理,但是若是發生什麼大事、也請妳立刻用傳訊魔法通知我。至於要是出現叛徒,別說二話、立刻處置掉。」

 

  影姬愣了愣,收回黑寶石後、便深深的彎腰鞠躬。

 

  「是!屬下遵命。」

 

  「殿下~紫丁香跟我確認葛蘭特公爵的確在銀鑽群島的老家~要現在出發嗎~?」

 

  樓下傳來奧洛卡肯定的回覆、並三步併做兩步的奔上樓,影姬見狀便微微頷首:「那麼,陛下請您保重。」

 

  魔王擺了擺手當作回覆,影姬見狀便整人再度隱沒在角落的陰影裡,很快的魔王便再也感受不到她的氣息。

 

  他旋身下樓,見到尤利西斯從房間裡走出,披著毛裡大衣、也將那兩把長劍繫回腰間的皮帶上。

 

  「當然是越快出發越好,去把魯斯叫起來。」

 

  少年指著奧洛卡要他立刻行動,而他則朝樓下走去、與魔王擦身而過。

G13-2.jpg 

  「至於我的背後從現在起就交給你了,」尤利西斯微彎嘴角,「薩斯。」

 

  薩斯也回以微笑。

 

  「少說廢話。」

 

 

 


♚ ♚ ♚

 

 

 


  在埃爾斯妲莉亞的首都沉月郡、輝煌的王宮之後,那裡是靠海的一座美麗花園。

 

  酒紅色的長髮在海風中飛揚著。

 

  外貌英俊端正、但眉羽間透露著不屬於他年歲的成穩老練,男子身著藍底金邊的華服,靜靜的看著崖底下盪漾著黃金波紋的海浪。

 

  「大公閣下,」他身後一名負責傳話的青年向前低頭說道,「藍月將軍與皇家騎士團團長兩位已經從極南地歸來。」

 

  酒紅髮的男子明白的擺擺手,低沉渾厚的嗓音回答:「叫他們過來。」

 

  青年明白的立刻退到後方的長廊,向待在那兒、全身傷痕累累的雷諾瓦與芙莎微微點頭、表示被喚為「大公」的男子要找他們。

 

  雷諾瓦了解的以頷首表示,而芙莎則是馬上就快步向前、在男子的身後半跪下來。

 

  「真的很抱歉,大公閣下!我沒想到王子居然找來了幫手,因此…很抱歉,任務無法達成,還望您能諒解、放過我的家人!」

 

  男子轉身、深藍雙眸沉靜的望著這綠髮女子,忽地拔起腰間的長劍、一把抓起芙莎的長髮,俐落的割了下來。

 

  「閣、閣下!」

 

  芙莎花容失色的大吼,她知道這是什麼意思。她的長髮有一半就是精靈武器力量的根源,所以被割下、也就等於神煌砲也被取回,回到面前這名男子的手中。

 

  「多虧我這麼辛苦的培養妳成為騎士團團長,妳太讓我失望了,芙莎.綠亞格。」男子面無表情的冷冷說著、並望向一旁駐留在此的騎士,「把她拖下去,明日與她的親朋好友一同處決。」

 

  「不要!屬下求您不要這麼做!」女子接著便被向前的騎士各抓一邊手臂、強行帶走,但是她仍朝男子聲淚俱下的請求著,希望能讓男子回心轉意,可惜一點效果也沒有。「不要啊!求求您放過我!拜託您放過我啊啊啊啊啊……」

G13-3.jpg 

  芙莎的聲音漸行漸遠,雷諾瓦只能輕皺著眉頭、一句話也不能說。

 

  安德烈.埃爾斯妲莉亞大公本來就是以冷血聞名,與他的那有著親和近人氣質的王者兄長一點也不一樣,而這性格在他親手了結兄長的性命之後、更加明顯。

 

  安德烈接著看向微微低頭的雷諾瓦,藍眼裡冰冷的如同萬年不解的寒冰。

 

  「雷諾瓦,因為你是有實力的四大將軍、也是還有用處的棋子,所以我就放過你這一次。」安德烈用平淡的語氣說道,「但是只有這一次,若是下次還是沒有成功的殺掉尤利西斯的話,你的親朋好友就將是繼芙莎之後的刀下亡魂。」

 

  「…是。」

 

  「那麼退下,去好好養你的傷。」

 

  雷諾瓦聽從、仍然低著頭的退到後方的長廊,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。

 

  安德烈則將手中的長劍收回腰間,來到花園的懸崖邊緣、將芙莎的綠色髮絲整把丟向蔚藍的海洋。

 

  毫不感到可惜的,將等同於稀世珍寶的精靈貴族武器拋向大海。

 

  「我等你,尤利西斯、我的侄子啊……」

G13-4.jpg 

  安德烈的語氣裡帶著強烈的恨意。

 

  「讓我等你為莉迪亞奉上你的性命--這一切,都因你的父王而起,就以你來結束吧。

  

 

  埃爾斯妲莉亞看似因王位而發起的內亂背後,被名為「仇恨」的巨大齒輪正緩緩轉動著。

 

  尤利西斯是復仇者,同時也是安德烈因過往而被追獵的被復仇者;安德烈也是復仇者,同時也是尤利西斯因父王之死而被準備反擊的被復仇者。

 

  這場結果尚未透露出任何線索、冤仇交錯的拉鋸戰,正式展開。

 

  然而,遠在希絲亞聯合公國的白髮少年,卻對安德烈與先王瓦倫丁的過去什麼也不曉得。


--To be continued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【後記★】

  第一集終於全部都上傳完畢了>3<

  接下來就是第二集了,發完就可以專心繼續第三集的分鏡了說。(←這傢伙竟然還沒畫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黑惠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